Bolatur

不能嗑一嗑就糊

拉郎配 (5)--- 【1002/千文/千宏】【重改】

#爱上打TAG#

#洗了澡回来看文,BUG多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任姐似乎也没想到这两人反应会那么大,想想大概是孩子小不懂。

“呵呵其实也没啥,就是平时节目安排会更多地把你们两安排在一起,你们呢,在节目里也多互动,多说话,我看你们平时关系不也挺好的么?”

千玺心里冷笑,你哪里看出来我们关系好了?从认识到现在还没说上十句话。

但面上却是垂下眼乖顺的点点头,算是勉强接受了。拿眼角偷偷地撇了眼一旁的刘志宏的反应,这小子却难得的皱着眉头。

“你们也知道现在的粉丝喜欢看这种团队之间的兄弟爱,就像你和小凯源源那样的。但是刘志宏他是个人出道,怪孤单的。千玺你呢,也算是帮帮同公司的兄弟,好好带刘志宏这个弟弟,没问题吧?”

她见千玺虽然面无表情,但望着她的眼神到没有什么厌恶的神情,算是松了口气。

之前为刘志宏的出道计划公司讨论了很多次,其实按他现在的人气出道还为时甚早,出道的形式也比较单一,说白了就是没什么槽点可挖?这样慢热在现在的娱乐圈只会像一根针扔进大海,了无生息。

无奈凯源玺三个人一个个轮流面临考试,考完了中考又高考,这决定人生的重大事件公司也不好干涉。不抓紧时间发展新人,到时候上哪儿找人上节目,赚人气,最重要的是,没通告,没活动,钱从何来?

公司老大高总看着明年的财务预算表眉头都能掐死个苍蝇,一拍桌子指着发展部的几个小年轻就发号施令,其中就包括任姐,“明年必须带新人!”

这组合才出道一年多,新人就得跟上,任姐他们也是压力山大,这娱乐圈的跟跌速度还真是伤不起,回去又得人参当归马萨基伺候了。

在这个消费粉丝的时代,人气就是资本,当初组合走出来的道路已经被验证是可行的。当初写这份计划书的人就是饭着允在庚澈在泡菜读的大学,毕业后去某演艺公司打了两年工,累的死去活来倒也学了一身本事,后来被韩国公司外派回国,没多久就被圈内朋友拉近了公司做培训工作,也是在那时候她在几十个孩子当中发掘了凯源,也是她录了对唱的录像放到网上被大肆传播。

这位TF公司功臣现在就站在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的面前,看着他两的眼神颇有些像看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

选千玺和刘志宏配对绝对是自己的私心。之前公司一致认为王源比较合适,这三个人中王源和刘志宏的关系最好,这孩子也伶俐,大人讲的话他总能领悟的透彻,做起来也自然流畅。是任姐固执己见,理由也是让人叹为观止,“源源已经许配给小凯了,你们这样安排不是棒打鸳鸯吗?”

黄哥的嘴角都抽搐了,你真的不是在搞siao吗??


从任姐的办公室出来,两个人之间气氛尴尬。

一旁的刘志宏不说话,光顾着低头想事儿。他更是不知道说什么好。能说什么?嘿,以后咱俩就是一对了,要好好相处哦!

。。。真是丧病。。。

千玺看看离吃完饭的时间还早,可是走廊里一个人都没有,细想是晚上的课取消了,于是大家都作鸟兽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家远在帝都的他顿感累爱,其他人走了还说的过去,凯源你们两还记不记得我这个队友?!

肚子不争气的咕咕叫起来,早上没睡好连着中午都没吃什么东西,这时候饿得眼睛都发直,偏偏人生地不熟的上哪儿解决生计问题。

回头见刘志宏收拾好了东西站在门口等他,习惯性地露出他特有的笑脸,冲千玺说:“走吧!我带你吃火锅。”

顿时莫名的感到安慰,他做了这么久的“第三个人”,突然有个人站在他的身边,即便彼此不了解,也带来了些许温暖。


话说这似乎是第一次和刘志宏单独相处,刘志宏带着他兜兜转转绕了不少路,走的千玺都要不耐烦了,终于在一家门帘很小的饭店面前停下。

随便挑了个位置坐下,刘志宏熟练的点了几个涮品,又问千玺想补充点啥。千玺摇摇头说这些就够,然后就坐着不出声了。 

刘志宏挺紧张,刚才任姐的话还在脑子里兜兜转转,理不清思路。被告知马上要出道了一直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事,很小的时候就做着演员梦,看到好的电影都要看上个五遍十遍,揣摩里边的人物特征,再模仿给你父母看。现在终于站在了起点,望着前路漫漫居然怎么也兴奋不起来。他看着对面的千玺,很想和他交流下出道心得,却不知如何开口。

“呵呵,千玺,额。。今天谢谢你啊,这顿我请客!”

千玺抬起眼皮,语气有些冷,“谢什么啊?”

这刘志宏还真说不上来,谢谢你答应帮我提升人气?大家都是同公司的朋友,虽然千玺他们已经是红极一时的人气明星,私底下他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

而对易烊千玺他一直更多地是崇拜,崇拜的绝不是他的名气,而是他的努力,他的才华。从第一次在舞蹈室看了他的舞蹈首秀,这个人在心里就种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每次大家一起培训,会不由自主的紧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总想着能从他身上学点什么。

刚才千玺答应任姐是他没想到的,毕竟他两平时真的不算多熟,顶多算是师兄师弟的关系,更何况这个千玺平时只和王源小凯他们玩的好,其他人面前总是柔柔顺顺的,笑起来有两个可爱的梨涡。看到自己却是一本正经的像个大人,明显是不爱搭理我的。这平白无故的要他和自己做好朋友,会不会很勉强人家?

看刘志宏支支吾吾的说不上来,千玺嘴角上翘的哼笑起来。

没来由的问道:“你知道我们这叫什么吗?”

对面的刘志宏迷茫的眨巴着小狗似得眼睛摇摇头。

“这叫卖腐,赚人气。”千玺一板一眼的说,

“而我们呢?叫官配。就是官方配对。”

“懂吗?”

刘志宏呆愣着,然后点点头,算是懂了。。。


不一会儿菜就上齐了,刘志宏先把肉类放进锅里涮起来,熟了便放进千玺碗里,看千玺吃上了自己再吃。

这样相对无言的吃了好一阵,千玺的电话响了。

拿起来一看是小马哥。

“千玺你在哪儿?我就去了趟大号你怎么就没影了?吓死你哥了你知道吗?你在哪儿呢?你吃饭了吗?”

这一通问的千玺才想起来今天晚上原本是要跟着小马哥混的,怎么忘得一干二净跟着刘志宏跑这儿鸡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来吃火锅了?

千玺看刘志宏看着他,手里还举着一筷子牛百叶。朝他对口型,

是。小。马。哥。

然后才回答:“小马哥,刘志宏带我吃饭呢。”

“刘志宏?你小子也跟我说一声啊,看把我急的,绕公司楼下跑三圈了都!”

刘志宏显然也意识到他带着吃火锅的这个朋友显然不是一般人,要不是大晚上又走的都是小路,被认出来非出事不可!

他示意千玺把手机给他,让他给小马哥解释。

刘志宏接过手机开了免提,张口就开始撒娇:“小马哥,我是刘志宏,哎呀对不起嘛。。是我错了,我嘴馋,就想找人陪我吃火锅嘛。。。”

千玺被他恶心的不行,低头自顾自吃菜。

“你小子别废话!说,在哪儿?我来接千玺回公司。”

刘志宏老老实实的报了地址,小马哥听了一愣,“这不是你家楼下嘛?”

“对啊!”

。。。。。。。。。。

挂了电话,两个人相视而笑,男孩子之间的友谊往往就是开始于一场闯祸,一点刺激。

在盛夏八月的晚上,来自北京的千玺开始喜欢上在山城度过的周末了。








评论 ( 7 )
热度 ( 155 )

© Bolatur | Powered by LOFTER